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964天

“仰望 - 杨丞琳”


杨丞琳的新歌。我超喜欢听!和以往我听她那些悲伤歌曲与别不同。
听起来,好像有一种恋爱感觉。。。


歌词:

如果能从来,我的答案会
不会更改,或许等待
守在你身旁,绝对不逃开
不让谁,将我们冲散

不怕风看全,我的孤单
不怕雨纠缠,眼泪擦干
让回忆到带,我将爱保管
别让我,一个人承担
这是去你的遗憾,我会勇敢

#仰望风,能带你回来
  仰望雨,能安静听完
  脸庞,发烫,眼眶,抵抗
  不肯让你离开,丢下我流浪

  仰望你,抱我在胸膛
  仰望梦,能给我力量
  不让爱逃亡,不然心躲藏
  让我坚强

无法预知,我努力
我必需,以往疼痛
假装,执着,我知道
我抬起头,会有你的守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