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944天(第二篇)

是,不是。。。

这是个笑话。我听过某人说。说男人像女人口是心非。

女人会或喜欢问那些莫名其妙的问题。虽然口说不会问,不介意,难免忍受不了还是要问。。。
例如:

  1. “你爱我吗?”。这一道问题,如果换成我是男生,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啦!!!不爱你就不会一起啦!!!听起来,看起来很简单,可是它是没有答案。。。
  2. “你会娶我吗?”。我常听的是,“你回家给我吗?”。女生这样问,不知道身为男朋友的你如何反映?“好!马上去!”?不可能吧。。。!男士们,你们不会直接的拒绝吧?惟有躲避罗。。。必须知道结婚是终身大事,不能儿戏。
  3. “我还是你的朋友比较重要?!”。哇!这问题简直是拿他的命!!!女生往往都会拿自己和一些人比较。明知道是没有答案,知道男朋友会难做,还是要问。我觉得问者到问题的女生目的只有一个,试探是否自己的男朋友将自己排在第几位。是否地位比那群朋友更高。
  4. “我在你心中有多重要?”。难言,难言。怎么回答?!当然重要。我爱你吗。很难衡量多重要。。。重要就是了。这问题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。
  5. “我比较重要还是你妈?”。如果男生说是妈妈,那岂不是得罪妈妈。如果他说是妈妈,那女生不恨死男生就假!!!


所以说,以上那么模糊,无聊又无奈的问题,最好避免。。。
p/s:知道一些女生还是要问。。。我阻挡不了。

(以上只不过我无端的言论。见谅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