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1048天

给了一个疑惑。。。

某晚,在面子书上,朋友把几张照片转载。那些照片描述一对情侣的甜蜜时刻。看到这些照片,我记觉得可笑因为她们两人把彼此的男朋友tagged在照片里面。于是我忙着在评论。。。起先的目的是跟她们开玩笑。怎料其中一个朋友把话题扯到一个我认识的男性朋友身上。百思不解。她又怎么知道我认识他的?!是谁在背后胡扯?!

上个月跟Sow Lei Wei聊到这话题,关于我到底喜欢的谁。她大概知道近期哪一个(虽然她们素不相识)可是始终都不懂我以前喜欢哪一个。。。哈哈哈!慢慢‘解码’,阿玮。。。

如果被朋友发现你暗恋某某人,一定被笑到‘面黄’。千真万确。中六的时期就有一个好例子(算是马?)。偶尔会拿这个话题来作讨论的。

我就是不要捆在这一种被笑到‘面黄’的情况。
我不介意被人家当笑柄,只不过我不喜欢莫名其妙的被笑。
笑我笨,笑我三傻,笑我无知,笑我无聊,都无所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