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876天

生与死,乐与悲,爱与恨。。。

只有我这一位坏人,才会想到写着这样的东西。


我们活在世界上,享尽所有甜,酸,苦,辣,咸。每一个人的生命中总会遇到5种味道。挫折只是给你学习及磨练。哭,不显软弱,只教会一个人眼泪如此珍贵。不完美让人包容及容纳其他人的缺点。必须谨记一点:从未有一样东西或实物会顺着个人的意愿来完成。每一个人走的路经过许多曲折。
死。总一天回轮到自己。我们不知道何时。可能是今天,明天,后天甚至几年后。不要给我什么长身不老的理论。那是荒唐。别当它为世界末日这样的看待。死只不过结束了人在世上的阶段而已。


开心的时光我们会铭记。伤心的时刻有人会选择忘记,有人则把它牢记。旧而造成仇恨。何苦?最终得到的是什么?只是苦了自己。我也恨过人。我发现恨人真的很浪费。没必要为一些人来搞塌自己。开心的时光,偶尔能忆记,想起当时的欢喜时刻。我有时想起中学和中六的搞笑时光。每一次回开怀大笑。
大家都经历悲伤。谁没有?悲伤在每个人的人生中是在所难免。喜与悲,两者似乎互相并存。只在于是哪一个先到而已。


爱。好像世界上发生在你身上最好的事。有句话,‘有情喝水就饱’。我不确定。谁尝试过恋爱时候没有吃东西,只喝水?请分享心情。爱是不是万能?有爱什么都能解决?
但是。。。爱的另外一面就是恨。因为爱得太深,付出太多,但得到的是空。难怪有些情侣分手了都不想,不愿再见到彼此。你爱一个人,朝日你可能会恨那一个人。

(以上是本人的无端言论,并非事实)

2 comments:

ahwei said...

不是无端言论,是事实。

HKitYen said...

哈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