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771天

追星记。。。

根据我记忆里,我一生中只看过3位歌手,分别是王力宏,潘玮柏及林宇中。生命只看过3位明星,不算骄傲,开心。
昨晚,为了捧Celist场,我也有机会目睹丁当!对,丁当来我校院。场面非常热闹。礼堂爆满!很开心能亲眼目睹丁当唱歌实力(虽然学校的音量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影响)

 OK,如果音量没有那么差,基本上能真正听见丁当唱歌。

我曾经在某地方听见辛晓琪唱‘领悟’。太好听了!!!唱live和听CD没两样。可惜只在外面听到,不能到现场看。同一个演唱会,我也听见过李宗盛唱‘爱如潮水’。哇!声音很感性。有机会真的要亲眼看他们。
遗憾的追星记。错过了倪安东在1U的签唱会 。

下一个要看的明星。。。周杰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