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748天

生病记事。。。

天气转热了。每一年的这个时间,我肯定病的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
我写这一片文章是表达我对生病这回事的看法。
我认为生病不是一种坏事,反而是好。原因?病了一场,你会觉得更清醒。看事物都比较一些。什么‘蛇虫鼠蚁’能以目而辨。
我身边不只有‘蛇虫鼠蚁’,还有‘牛鬼蛇神’。我不会避开他们,反而我要更了解他们。有机会才能反击。。。
在记忆中,只要Alex和Ms. Freeman跟我敢聊敏感课题。在他们面前,我常避开谈这种课题。也好啦,少点人知道我的秘密。。。

其实我算是痊愈了。只有祝福我身体健康,排除万难。

p/s:久久病一次其实是好的。给你休息的理由。
pp/s:我Form 5的朋友,Yu Liang都懂得关心我。谢谢你的问候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