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597天

一个人的快乐。。。

处期来到大学,很讨厌以个人用餐。那因为我觉得一个人用餐时很无聊的事。日渐,我开始习惯了这个时间时间。我可以说一个人的时间是用来享受。
我到食堂看见不到熟悉脸孔反而感到很自慰。没有人打扰我用餐。一个人坐在那处享受食物。

田馥甄的‘寂寞寂寞就好’,副歌有一段是说,“人本来就寂寞的”。听见时,我深感触。对啦,人不会时时有半有侣在身边。难免有些时刻是孤单的。
有些人恨寂寞,而有些喜欢(像我)。那是个人的看法。最重要是抱着一个正面的想法。相信我,很多事物会更好的。

p/s:To Sow Lei Wei:不知道你在新大如何挨过一个人的日子。。。?

2 comments:

ahwei said...

以前我最讨厌一个人吃饭了
一直到F6的时候都是
但是我现在已经很习惯一个人吃饭了
开始一边吃饭一边发呆又或是思考
一个人吃饭的时候不会聊天,所以很专注在食物上,可以好好品尝食物的味道
不过如果不幸地迟到难吃的食物,就痛苦死了
当然啦,如果有人和我一起吃饭我也会很开心的

世界上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事啊!
不管一开始我们多不情愿,到最后还是会习惯的
我有了朋友,但还是常常一个人吃饭。
不过我不会埋怨了
不管怎么样都要快乐地生活
你也是呀!
看样子我们都习惯了一个人吃饭呢!

HKitYen said...

跟朋友吃饭时,讲话讲个不停。根本不能尝食物的味道。
一个人吃饭遇见熟人我也很乐意跟她/他聊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