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833天(第二篇)

怀念:无所事事。。。(Remembering Those Days of Life in a Slow Pace)

曾经一段日子我过得非常,超级无聊。。。很想离开这一种生活。。。
如愿以偿了。升大学的时间确实给了我这个机会。

但是,现在,这时刻,我又想回到那段日子里。。。无所事事。看足球,看戏,吃饭还有教补习。就在那段日子我真地,真正享受悠闲生活。。。!

上一片文章提及到生活节奏。我对于慢或快都能接受。但。。。我不能长期活在快节奏或慢节奏的情况下。有一句粤语说,“吊颈都要透气”。真符合我的状况。。。不能慢也不能快。。。

当你有空时,你真的很有空。。。可能到达一个无聊的程度,把你逼疯。
当你很忙时,你真的忙到喘不过气。。。也会把你逼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