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3, 2009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130天(第二篇)

九把刀:杀手(流离寻岸的花)

昨日才开始看这本书。原本是阿玮到图书馆借的,好奇的我便拿来看一看。。。
开始读第二章时,感觉有点无奈。扎布多每一个字倒在描述着做爱的过程。让我消化不了。不止这些,九把刀还描述各种各类的性爱。我替书里的女主角可怜。无知的她因误信了所谓的‘男朋友’而沦落到当妓女,而且时常受尽男客人的侮辱。九把刀把故事乱写一团。虽然如此,但股市也让我领悟得到不要随便的相信一个陌生人。
久后,我对九把刀描述的性爱过程及那些‘比动物还冷血的男客’已感到习惯了。
现在,故事开始有了些新展。。。“小恩”与杀手“铁块”发生关系后,小恩得知“铁块”是在西门町一拳打死某位黄姓男子的凶手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