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没有大舅的日子:第523天

婚姻,一辈子?

我想了很久是否该写这话题上来。最总我写了。。。

婚姻。我不相信。。。别反问我为何不相信婚姻。我总觉得这不是一生的保障。
婚姻能让两人包头偕老吗?不知道。。。确实有很多案例。
婚姻很儿戏?我赞成。可能很多人对另一半不满,所以经常‘偷吃’(当初应该做个‘浪子’,无牵无挂)。
不是为爱而婚?两个人(年轻的)一起走入婚姻阶段,背后的人会说“奉子成婚”。另外,两个有钱人的千金和令郎一块结婚,为了家族利益。

我对婚姻的看法藏有负面的想法。但我不排除我会改变。现今我这么说因为我还没明白到爱情。但愿有人能改变我对婚姻的负面看法。。。

No comments: